學測脫出(Y)

考‧完‧囉!!!

 

考完了真爽可以放心追動畫看漫畫看小說做衣服做道具了耶死!!!!!(糜爛的女人)

接下來生活重心就又回到COS跟練習上啦189(kira

考得怎麼樣喔反正就跟寫模擬考的時候差不多會寫的就是會不會的照樣猜(幹)

還有謝謝阿七的加油簡訊178178

有這封用猜的題目都會對了398(這麼威)

 

對了還有一件事

就是我跟阿比竟然同考場!!!

這世界還真是小不過超開心的411

COS朋友能在場次或外拍之外遇見真的超棒的178178

那天我看完考場回家就收到阿比的簡訊

他問我"狂風你們考場在哪啊??我剛剛去看考場的時候看到你們學校的人欸"→大概這樣

結果竟然就在同一個學校XDDDDDDDDDD

所以隔天中午休息時間的時候我就去找他了398(不要吵人家看書)

 

喔喔初一到初五不用練習欸好想去外拍喔195195195

秘密留言

★暴動人★

狂風

Author:狂風
苦命體育人(●´∀`●)ノ
這裡的日記大都自嗨性質沒什麼內容,大家看看就好XD!
事情都先噗光所以日記變的更少了XDDDDD(靠

目前*
イルゲネス系列
カーニヴァル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木村良平

LOVE*
ジノスザ♥♥♥
獵奇布丁♥♥♥
カヲシン♥♥♥
與花♥♥♥
茄冰♥♥♥

先這樣:D

♥♥♥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EW★
★RE:★
★噗浪★
★MONTH★
★CATEGORY★
★好碰友★

1567

run

嘘つきの私。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SEARCH★
★RSS★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