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了

星期六中正盃的賽程表出來了282282282

甲河道  上午:7-港工  下午:21-大里  24-暖暖  27-新社  32-季殿軍

乙河道  上午:3-景美  11-三信  32-冠亞軍

丙河道  下午:16-馬偕  29-預1對預4  30-預2對預3

 

很好,第一場就對到冠軍

平均每場間隔兩場

賽程星期六一天拼完

 

啊邀受是要死喔!!!!!(摔護背帶

第一場就對景美也太嗨了吧XDDDDD

雖然我們是沒什麼勝算啦(喂)

不過還是要奮力一搏~因為後面兩場的學校不是很強剛好可以休息不拼也可惜

下午對完大里對暖暖完又對新社

三場都超硬的!!!硬到爆!!!

而且這次賽程竟然全部塞在星期六......

那我們星期天要幹麻??當加油團嗎??

一場結束休息沒多久就又要比了

體力調節上會是很大的考驗

啊啊啊怎麼辦我覺得我會沒辦法撐欸195

場次實在是太近了啦!!!240240240

 

今天去完壽山我現在腳超痠的

而且跑的時候左腳都使不上力

一開始是腳踝,然後蔓延到膝蓋

最後整隻腳都沒力而且膝蓋還會痛......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的腰傷+全民前扭傷腳沒好

星期四還是去給洪醫師看一下比較保險

啊嗚真的好怕比賽的時候左腳會推到沒力喔!因為現在練習就已經這樣了......

希望這次比完我就可以引退了~這樣就不用再去壽山那個鬼地方了~

雖然一直唉不過我這次還是很有衝勁!!!

自己都沒信心比賽怎麼會嬴咧!!!

秘密留言

★暴動人★

狂風

Author:狂風
苦命體育人(●´∀`●)ノ
這裡的日記大都自嗨性質沒什麼內容,大家看看就好XD!
事情都先噗光所以日記變的更少了XDDDDD(靠

目前*
イルゲネス系列
カーニヴァル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木村良平

LOVE*
ジノスザ♥♥♥
獵奇布丁♥♥♥
カヲシン♥♥♥
與花♥♥♥
茄冰♥♥♥

先這樣:D

♥♥♥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EW★
★RE:★
★噗浪★
★MONTH★
★CATEGORY★
★好碰友★

1567

run

嘘つきの私。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SEARCH★
★RSS★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