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期末這樣可以嗎

今天早上1.2節看女郎俱樂部,3.4看極地長征
一天就這樣被我們看完了!!!
下午組長說要跟一二年級統一放學(他們期中考
不懂欸我們下午本來就專長課又不用在學校幹麻等
所以我們從12點半一路睡到他們可以交卷的時間,2點(硍

母親節台中GO收裡面>_0+
星期六我跟我妹上台中跟爸媽一起過母親節
12點多就到了我們幫忙了一下之後4點去坐公車準備看棒球
公車司機人超好還跟我們說在哪一站下車,下車之後該怎麼走
到的時候還跟我們說"那個要去棒球場的在這站下車喔~"
台中公車司機超甘心的啊!!!高雄的你們到底在兇什麼!!!(淚目
而且下車之後我發現
靠這根本是我大前年(好久)來比全民的時候走的路啊!!!
看到了那時候比全民的場地wwwww
我們下車之後走了大概15分鐘才到球場,怎麼這麼遠
(回程的時候穿過一中商圈回去,硍在台中技術學院下車好像比較快)

到球場找到座位的時候發現失策啊!!!
我們沒去過台中球場可是先用ibon買了票
結果選到攝影區前面的位置,被擋光啦!!!
後來1下我們抓了旁邊的人一起換位置(喂
雖然視野比較好可是超擠的而且這區的人超不嗨
後來我位置的主人來了,我跟我妹乾脆就去最上面站著看
上面好啊!!!可以自嗨活動空間又大!!!(硍
在上面我跟我妹超開心在加油的
6下跟7下的大局好棒
這種原本落後後來逆轉的比賽最好看了wwwww
林克謙投得還不錯,7又2/3局掉只掉3分
而且他好可愛喔好我承認我跟我妹有故意挑他先發才來看(靠)
後來余文彬9上雖然搞到滿壘不過他沒有失分我們還是8比3嬴了唷
比賽結束之後在外看球員出來
林克謙近看更可愛欸
後來興農的遊覽車要走了大家跟他們揮手掰掰
然後發現陽建福!!!太好了他坐在面我們這排www
看到他之後我就不記得他那排還有誰了(靠
陽建福好可愛都沒跟我們揮手他在害羞吧(最好是
後來去中友美食街趕母親節禮物
出來要去坐公車的時候發現車已經來了
我跟我妹本來想說應該要等下一班了結果司機竟然開門!!!我們斑馬線都還沒走完欸!!!
後來我妹說可能是因為我們走得很急然後司機有發覺到我一直在看他XD
再說一次台中司機實在是太甘心啦wwwww人間真是充滿了溫情wwwww

然後直接跳隔天下午(欸
我們全家去舅舅開的餐廳吃飯
那個泰式檸檬魚我不會再嚐試啦XDDD超酸超辣我都咳嗽囉XDDD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吃在85度C訂的蛋糕,巧克力超級好吃wwwww
這個時候我就把我跟我妹做的東西拿出來啦
基本上就是一些貼有我跟我妹生活照的版子(這樣講誰懂)
總之媽媽很開心就好了不過拜託不要貼在店裡啊XDDDDD

媽媽母親節快樂唷我們愛你

後來回店裡拿一些要讓我們帶回去的東西之後就去中港轉運站坐車囉
我的天啊超多人的www我們大概排了半小時才坐到車吧
而且還是輸通車,我妹一直擔心如果我想上廁所的話怎麼辦(會不會太了解我)
就這樣冷氣超級冷我們8點就到高雄囉台中行END!!!

(母親節好像不是重點了我都在講球賽啊!!!(靠

秘密留言

★暴動人★

狂風

Author:狂風
苦命體育人(●´∀`●)ノ
這裡的日記大都自嗨性質沒什麼內容,大家看看就好XD!
事情都先噗光所以日記變的更少了XDDDDD(靠

目前*
イルゲネス系列
カーニヴァル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GO
木村良平

LOVE*
ジノスザ♥♥♥
獵奇布丁♥♥♥
カヲシン♥♥♥
與花♥♥♥
茄冰♥♥♥

先這樣:D

♥♥♥
【Starry☆Sky 応援中!】 【Starry☆Sky 応援中!】
★NEW★
★RE:★
★噗浪★
★MONTH★
★CATEGORY★
★好碰友★

1567

run

嘘つきの私。メリーゴーランド
★SEARCH★
★RSS★
★LINK★